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電獎金網站是釣魚? 台電:是真的啦

近日line群組瘋傳台電節電奬勵登錄網址為釣魚網頁,台電澄清該網址是真的。(記者黃佩君翻攝)

近日line群組瘋傳台電節電奬勵登錄網址為釣魚網頁,台電澄清該網址是真的。(記者黃佩君翻攝)

2017/06/03 17:13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line等群組近日瘋傳一則消息,稱登錄可獲每度0.8元夏季節電獎勵金的網址是釣魚網頁,呼籲民眾不要點選,台電今跳出澄清該網頁網址「係金ㄟ」,強調活動官網網址,並非釣魚網站,請已登錄的民眾放心;若民眾不放心,可由台電公司官網首頁圖示連結直接進入。

台電指出,為鼓勵民眾參與節電,每年都會推出「節電有你·台電有禮」抽獎及競賽活動,今年的活動已於4月21日啟動。此外今年更加碼推出「夏季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每節省1度電,並上網或電話登錄,獎勵金可加碼0.2元,即每度獎勵金由0.6元提高為0.8元。

但日前line群組稱該登錄網址是釣魚網站,台電今也澄清該網址是真的,活動官網網址,並非釣魚網站,請已登錄的民眾放心。而尚未登錄的民眾,可直接連接活動官網,或由台電官網首頁圖示連結進入。

台電表示,本活動延長登錄時間至8月17日,早登錄可多回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2萬人登錄。用戶只要在6月19日前完成登錄,並在7至10月電費單每省1度電,當期即可獲得獎勵金加碼;6月20日至8月17日完成登錄者,並在9至10月電費單計費期間每省1度電,也可獲得當期獎勵金加碼之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