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努力2年 中市路平滿意度提升至6成

市府力推路平專案,議員張耀中說原中市民眾感受大不同。(記者黃鐘山攝)

市府力推路平專案,議員張耀中說原中市民眾感受大不同。(記者黃鐘山攝)

2017/06/02 16:4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議員張耀中今天質詢指出,建設局力推路平專案,原中市民眾感受卻不同,陳情路不平的前5名行政區都在原中市;議員陳世凱、劉士州則說,民眾對路平褒多於貶;建設局長黃玉霖回應,前年對路平滿意度為3成6,現已上升至6成。

民進黨議員張耀中指出,建設局路平專案完工數約370公里,其中偏鄉道路250公里、市區120公里,約752條路,但市府統計陳情路不平有1萬5千多件,前5名依序是西屯、北屯、南屯、西區及北區。

他質疑,前5區共佔建設局整體路不平件數4成3,代表市區仍有居民對路平不甚滿意,建設局最近卻發佈路平有6成滿意度,有可能沒有問到原市區民眾的感受,調查都集中在縣區,施作區域是否有城鄉差距?路平民調失真?

國民黨議員劉士州則說,南屯區幾條路平工程做的不錯,總體而言,民眾對於路平褒多於貶;民進黨議員陳世凱議員也說,市府在偏鄉持續推動路平專案,造福地方居民。

黃玉霖表示,陳情路不平有1萬5千多件,那是去年的統計,市府積極辦理路平,所以路平改善滿意度前年8月是38.5%,今年4月已提升至59.6%,將持續努力,並擴大統一挖補,減少管挖頻率,推動車道修復新制度,提升管挖修復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