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豪雨 總統盼各單位嚴陣以待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總統蔡英文關心各地豪雨災情和應變狀況。(記者蘇芳禾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總統蔡英文關心各地豪雨災情和應變狀況。(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02 15:1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北部密集豪雨釀災情,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總統蔡英文關心各地災情和應變狀況,蔡英文認為,台灣正面臨氣候變遷挑戰,暴雨頻率增加,也讓水患發生機率提高,希望各單位嚴陣以待,做好準備,未來防汛、抗旱,行政部門要盤點各項政策,周延面對來自氣候變遷的各項挑戰。

至於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黃重諺表示,政府也關心這項決定對國際社會和台灣產生的影響,儘管台灣不是相關協定公約的締約國,但台灣各級政府和民間組織,也認真參與《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UNFCCC)的活動,努力推動達成國際社會減碳的共同目標。

黃重諺強調,台灣的努力,不會因為美國退出而有所改變,台灣在各項國家政體政策上,例如五加二創新產業、綠能發展、綠色運輸、水環境建設等基礎建設更新,都是以環境治理效能提升,確保發展與環境永續為原則,善盡國際責任,對國際社會的政策架構發展,政府會密切關注,做最好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