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這條路工期過了仍一地泥 高低差50公分

楊梅區富岡國中前中正路的拓寬工程延宕,現場路面高低差超過50公分。(市議員李家興提供)

楊梅區富岡國中前中正路的拓寬工程延宕,現場路面高低差超過50公分。(市議員李家興提供)

2017/06/01 22:4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議員李家興今天指出,楊梅區富岡國中前中正路的拓寬工程延宕,現場不但路面高低差有50公分,還有4根電桿佇立路中間,擔憂完工遙遙無期;市長鄭文燦回應說,已要求工務局與營建署積極協商,協助加速工程進度。

李家興表示,該工程去年5月動工、預計工期一年,但後續完全沒有下文,他到現場一看,也沒有施工跡象,而且泥濘不堪、嚴重影響通行安全,一旁原本商店林立,也因此生意蕭條,商家無不怨聲載道。

鄭文燦表示,營建署耗資1億元在此推動道路拓寬及雨水下水道建設,因工程延宕,市府工務局長黃治峯、顧問拱祥生會勘後,發現工程設計、施工及管理都有問題,為保護市民和學生安全,已要求工務局專案與營建署協商,在最短時間內,協助營建署解決台電管線遷移,並加速工程進度。

「白蘿蔔種出來變黑的!」李家興也提到幼獅工業區的污水排放問題,他說,市府環保局不去抓污染源,只會規定民眾不能抽取地下水,根本是本末倒置;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目前還未找到污染源,但不會放棄,一定會積極查察。

鄭文燦說,楊梅高山頂有幼獅工業區、幼獅擴大工業區等,工業發展需求很大,其中也有地下違章工廠,市府除推動既有工廠汙水納管外,也會進行工業區整體規劃,完整控制環保、空污。

楊梅區富岡國中前中正路的拓寬工程延宕,期限已過卻毫無完工跡象。(市議員李家興提供)

楊梅區富岡國中前中正路的拓寬工程延宕,期限已過卻毫無完工跡象。(市議員李家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