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全國最大規模建教班的中山工商 辦成果展尬場

知名壽司店師傅指導建教生切魚方法。(記者洪臣宏攝)

知名壽司店師傅指導建教生切魚方法。(記者洪臣宏攝)

2017/06/01 18:2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今天舉辦建教生成果展,大演「上菜秀」,包括漢來飯店、鄧師傅、義郎壽司也各展廚藝尬場。校長林昭億表示,因應一例一休及景氣回溫,招生數可望再創近年新高。

中山工商有二千八百多名建教生,為全國規模最大的輪調式建教班學校,商業經營科、資訊科、美容科、餐飲管理科、機電科、汽車科等,與六十五家知名企業建教合作。

校方昨天集結鼎泰豐、漢來美食、義郎壽司、鄧師傅、全家超商、統一超商、新東陽、三井日料、曼都髮型和億光電子等建教生,以婚禮饗宴規模舉辦成果展。

餐飲建教公司「輸人不輸陣」,漢來由王雪如經理、義郎壽司執行長胡財賓、鄧師傅經理鄧至佑領軍,帶領學生拚場。漢來端出義大利麵、鱈場蟹和三樣甜品;義郎壽司製作鮮蝦手卷和海鮮壽司卷;鄧師傅拿出最有名的豬蹄膀和三種甜湯,現場飄香。

在義郎壽司實習的一年級生林泓璋,父親是鼎泰豐主管,母親在電子業服務,國中愛玩、上課睡覺,他喜歡日本料理,畢業後選擇讀中山工商建教班,剛開始對義郎壽司的作業不習慣,今天他負責捲壽司,感覺很有成就感。

林泓璋以自身經歷,鼓勵未來想進入建教班的學弟妹,「現在找不到方向沒關係,但要記得去嘗試,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