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出溫暖風情 吳蓮珠油畫個展台南登場

畫家吳蓮珠之前個展時,好友送盆景,為感謝她們的心意畫下《感恩的季節》為紀念。(記者王涵平攝)

畫家吳蓮珠之前個展時,好友送盆景,為感謝她們的心意畫下《感恩的季節》為紀念。(記者王涵平攝)

2017/06/01 12:2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帶著畫具走向戶外,用色彩傳遞生命力溫度,知名油畫家吳蓮珠的大自然寫生溫暖風情,即日起在台南市府民治市政中心展出。個展作品包括吳蓮珠的海岸山脈系列、花草系列創作以及在米羅藝術畫室裡,靜物筆觸細膩、用色優雅,隱現出女性細緻柔婉,以物傳情的靜物創作共計34件。

秘書處長吳堂成指出,1968年出生於台南縣的吳蓮珠,從小喜歡塗鴉,大學美術系畢業後,隨即投入兒童繪畫及美術教育工作迄今已逾24年,作育英才之餘,仍不忘情創作。

吳蓮珠作品「暗香」曾入選2016年台南市美展,室內靜物油畫創作,畫面色調優雅寧靜,隱約出女性的細緻婉柔,出奇地展現出靜態物的構圖之美;作品「感恩的季節」則是先前個展時,好友們所送的盆景,為感謝她們的心意特畫為紀念。戶外寫生作品「海岸山脈」、「東部人家」則是清明時節與新營美術學會同好定期以畫會友的旅遊創作。

秘書處表示,吳蓮珠油畫個展「溫暖風情」即日起至6月30日;各界如需預約導覽,請逕洽該處廳舍科莊小姐06-6322231轉66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