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旅客遊新北 觀旅局:必訪的吃喝玩樂景點

林本源園邸的亭臺樓閣,受到韓國旅客青睞。(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林本源園邸的亭臺樓閣,受到韓國旅客青睞。(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6/01 12: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韓國遊客近年來訪人次不斷成長,成為新北市外籍遊客的主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從資料上分析觀察,發現韓國遊客喜愛古早味蛋糕、手搖杯飲料,對擁有古典亭臺樓閣造景的板橋林本源園邸也情有獨鍾,近期韓國旅客明顯增加,常一開園就有很多韓國遊客進入參觀。

觀旅局長陳國君說,韓國旅客喜歡自由行,也非常喜歡拍照,習慣從網路蒐集旅遊資訊,市府因此特別邀請多位韓國知名的部落客及YouTuber走訪新北,透過網路即時影音圖文並茂的分享與推薦,希望吸引更多韓國旅客來新北。

此外,韓國旅客認識台灣的管道,以電影、電視節目為主,旅遊點集中在部落客介紹的北部地區景點,如台北101、淡水、野柳、九份、平溪等地。喜愛的美食或餐廳較固定,經觀察發現,淡水古早味蛋糕、野柳地質公園附近的手搖杯飲料店、便利商店的台灣奶茶,以及知名川菜餐廳必點的老皮嫩肉、蒼蠅頭等菜色,都頗受歡迎;近來板橋林本源園邸也備受青睞,常一開園就有很多韓國遊客進入參觀。

除了韓國遊客常去的平溪、水金九及北海岸之外,觀旅局也整理出熱門的新北拍照打卡秘境,包含無耳茶壺山步道、獅頭山步道/燭臺雙嶼、淡水牧師樓、山佳火車站等超夯景點,其中百年古蹟「山佳火車站」在2017年重新整修,至今吸引超過萬名遊客參觀,有旅客特別穿和服坐在小小候車室拍照,像回到日本年代,意外成為網路熱搜拍照新景點。

整修過後的山佳火車站,成為外籍遊客到新北自由行的熱門景點之一。(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整修過後的山佳火車站,成為外籍遊客到新北自由行的熱門景點之一。(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