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有問題已30年 丁松筠手術前曾見聖母

丁松筠今早因心臟病過世(圖擷取自臉書)

丁松筠今早因心臟病過世(圖擷取自臉書)

2017/05/31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年於台灣服務的美國籍天主教神父丁松筠(Father George Martinson S.J.)今早因心臟病過世,享壽75歲。丁松筠神父曾於文章提過,30年前就發現心血管有問題,手術後才恢復健康,直到今年4月才又發現心血管鈣化嚴重,而他在文章中提到,在手術房時曾看見聖母對他說:「康復之後,要特別照顧那些無能為力的人。」

據《蘋果》報導,丁松筠神父在在5月份出版的天主教周報中,以「手術台旁的聖母媽媽」為題,提到自己其實在30年前就有過心臟問題,當時血管多處堵塞,進行氣球擴張術後才恢復健康。而近幾個月來發現運動、演講時常感吃力,4月份在旁人勸說下進行檢查後發現,自己的心血管年齡竟如80到90歲老人,鈣化相當嚴重,只好在醫生建議下盡速進行手術。

文章中提到,丁松筠躺在手術台上等待時,看見容嚴肅穆的聖母到來,輕聲安慰著丁松筠:「放心,你不會有事,要記住此時此刻對於生命無能為力的感受,康復之後要去照顧、服務那些無能為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