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方便亂丟2袋劣質番薯 結果被罰1200元

男子隨意丟棄2袋劣質番薯結果被罰1200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男子隨意丟棄2袋劣質番薯結果被罰1200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7/05/30 16:4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李姓男子因貪圖一時方便,隨意把2袋劣質番薯丟棄在雲林崙背八角亭大排來惠橋堤防道路旁,亂丟行為被崙背清潔隊員全程錄影存證,清潔隊報警並會同環保局稽查人員前往勘查,警方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予以告發,可罰款1200元到6000元。

西螺警崙背分駐所上週五接獲崙背清潔隊報案,指有人亂丟廢棄物,且提供錄影畫面,承辦員警根據影片找到片中小貨車39歲李姓車主,並通知李男到分駐所說明,員警也通報稽查人員前往現場勘查,在現場找到李男所丟棄的2袋劣質番薯,部分已腐爛。

李男向警方供稱說,栽種番薯多年,今年地瓜價格不理想,且劣質多,這些劣質品價格差又賣不出去,因為無處可放,開車經過八角亭大排來惠橋堤防道路時四下無人,隨手把2袋番薯丟到路旁加速離去。

崙背鄉公所表示,由於八角亭大排堤防沿線常遭人亂倒廢棄物,清潔隊為揪出不肖業者,不定期會派人站崗,只要發現有人亂倒即依廢棄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