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尬龍舟「警消大戰」 消防局奪冠

消防局獲得機關團體冠軍。(記者王駿杰攝)

消防局獲得機關團體冠軍。(記者王駿杰攝)

2017/05/30 16:1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端午賽龍舟今在新竹漁港南寮地中海登場,參賽隊伍達62隊,有22支隊伍划進決賽;竹市消防局去年和警察局展開大戰後敗陣下來,今年氣勢銳不可擋,成功奪下機關團體組冠軍。

龍舟賽開幕式友誼表演賽由市府一級主管組成的「市府首長隊」,對抗議員、里長聯軍「為民喉舌隊」,兩隊實力旗鼓相當,場邊加油聲不斷,最後由「為民喉舌隊」獲勝,取得二連霸。

但今天複賽最受矚目的,就是年年精彩的「警消大戰」,去年警察局在局長陳耀南領軍下,將士用命勇奪機關團體與女子組雙料冠軍;消防局去年落敗後,今年展現絕佳氣勢,打算重返榮耀,但警察局也不是省油的燈,拿出連霸氣勢展開一場激烈的龍爭虎鬥,最後由消防局獲得機關團體組冠軍。

各組優勝冠亞軍名單如下:社會團體組,皇品烏骨雞、台積築夢隊。社區團體組, 那魯灣社區黑馬隊、工程資訊服務協會。機關團體組,消防局、警察局。大學高中組,中華大學、交大龍的傳人 。國際友人組,交通大學、中華海青。女子組,水上救生女子隊、警察局女子龍舟隊。

消防局獲得機關團體冠軍。(記者王駿杰攝)

消防局獲得機關團體冠軍。(記者王駿杰攝)

警察局拿出連霸氣勢。(記者王駿杰攝)

警察局拿出連霸氣勢。(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