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北上車潮不斷 楓港至枋寮車仍多

北上車潮從下午開始湧現。(記者蔡宗憲翻攝)

北上車潮從下午開始湧現。(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5/29 20:4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端午連假人潮滿滿,北上車潮從中午過後,每小時都湧入超過2千車次,台一線楓港至枋寮路段車潮不斷,至目前仍呈現長長車陣,警方持續疏導中。

根據警方統計,匯集墾丁及台東北上車潮的枋寮路段,從中午12時至晚間6時,瞬間湧入1萬5千車次北返,造成楓港至枋寮間車速緩慢,直到8時許車潮仍未完全紓解。

枋寮警方表示,傍晚17至18時,最高出現2989輛車次的爆量車潮,所幸車速雖慢,都能保持順暢通行,呼籲民眾保持耐心駕駛。

此外,警方分析,爆量的北返車潮,與蘇花公路封閉,北部遊客無法從花蓮北上,也從台東轉屏東北上有關。

枋寮地區北上車潮晚間仍未紓解。(記者蔡宗憲翻攝)

枋寮地區北上車潮晚間仍未紓解。(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