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員代拍游泳宣傳片 世大運發言人證實

媒體報導,有民眾爆料,世大運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中的游泳橋段,是找籃球員來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媒體報導,有民眾爆料,世大運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中的游泳橋段,是找籃球員來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5/29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日前公佈的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精緻內容備受好評,但媒體報導,有民眾投訴,影片中的游泳選手,其實是籃球運動員!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坦承確有此事,但社會大眾若有疑慮,之後相關案子會再留意。

綜合媒體報導,爆料民眾指出,影片中飾演游泳選手一角者,其實專長不是游泳,而是籃球,質疑為何游泳橋段找籃球員來拍,這對游泳選手不尊重。

對此,楊景棠坦承,游泳橋段的拍攝對象,並非游泳選手,而是籃球員。他解釋,起初跟廠商討論時,為呈現力道,有要求廠商,運動鏡頭盡量找運動員,且合約內並無規定一定要找各項目的選手拍攝;他也承諾,若社會大眾因此有所疑慮,之後若有相關案子,會再留意。

甲蟲創意公關林小姐表示,拍攝前有許多想像,但真的執行時,才驚覺時間緊湊,包括趕拍、場地協調,並配合選手的培訓,選擇並不多,但導演對於分鏡構圖、線條,都嚴格要求,選角時偶然發現該名選手也會跳水,在鏡頭前也很流暢,非常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