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檳榔餵草泥馬 這名遊客惹怒網友

拿檳榔餵草泥馬,這名遊客惹怒網友。(取材自臉書「爆怨公社」)

拿檳榔餵草泥馬,這名遊客惹怒網友。(取材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7/05/28 21: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天是端午連假第2天,有網友前往桃園市大溪區的富田花園農場遊玩,竟然發現有一名遊客手拿檳榔餵食草泥馬,憤而拍照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並發文怒批:「你要吃檳榔自己吃就好了,拿給草泥馬要餵牠吃幹嘛?有沒有公德心啊?別那麼過分行不行?你愛吃不見得動物就要好嗎?」

據po出照片的網友表示,草泥馬不想理這名遊客,結果他竟然又拿去餵其他隻,而男子的女伴也沒有阻止,「還在那邊笑」;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沒水準」、「真是沒水準的遊客」、「無聊當有趣」、「大概腦子裡都裝檳榔」、「麻煩家屬帶回去驗智商」、「來人啊,餵公子吃羊駝屎」,但也說「這種人給他屎吃都嫌浪費」。

對此,富田花園農場楊姓負責人表示,農場共飼養5隻草泥馬,早晚均固定餵食牧草,草泥馬喜歡在草皮上漫步,有時也會吃園區裡的花、玉米,有遊客餵食紅蘿蔔、蘋果等蔬果,牠們也喜歡吃,但餵食檳榔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兩天也沒有接獲有遊客投訴,只要是天然植物、不是加工食品,農場不會加以制止,就由動物自己選擇要不要吃,他希望此事大家不用過度反應。

拿檳榔餵草泥馬,這名遊客惹怒網友。(取材自臉書「爆怨公社」)

拿檳榔餵草泥馬,這名遊客惹怒網友。(取材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