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好康!台南學英語免費 外籍師陣容登場

南市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推出「英語好棒棒 」免費社區英語課程,招募專業外籍師資,強棒出擊。(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推出「英語好棒棒 」免費社區英語課程,招募專業外籍師資,強棒出擊。(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05/28 12: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南市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配合2017WBSC世界盃少棒賽,推出「瘋棒球,學英文」系列活動,其中,專為親子設計的英語教學活動「英語好棒棒 Let’s Play Catch!」社區英語課程,招募專業外籍教師投入師資陣容,將於6月4日正式登場。

為了讓課程更精彩,二官辦外籍顧問Chris特別編寫活潑生動的教案,並親自培訓參與的師資,透過實用有趣的課程、簡單的對話互動,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英語學習體驗。

除了Chris親自上陣教學外,二官辦另外招募專業外籍教師,來自美國的James是台南女婿,擁有豐富美語教學經驗,台語嘛ㄟ通;另位美國人Emily則是在台灣居住12年的台南媳婦;而來自菲律賓的Ralph目前是成大研究生,也累積許多英語教學經驗。

「英語好棒棒」16場課程於6月4日至6月24日,在南區、歸仁區、善化區、新營區等地開課,皆是少棒賽活動所在地,現場還提供摸彩活動,參與的大小朋友有機會獲得中信兄弟限量簽名球、小兔彼得馬克杯、小兔彼得吸水杯墊等獎品。

二官辦表示,目前「英語好棒棒」各場次皆已近額滿,仍可申請候補名額,想報名的民眾動作要快,期望藉由「英語好棒棒」課程,增進親子英語共學,也希望大家一起用英語為小選手們加油,「揮棒擊出」台南人熱情好客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