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台高中68週年慶 學生華服登台

明台高中在校慶活動中表揚獲獎學生。(記者何宗翰攝)

明台高中在校慶活動中表揚獲獎學生。(記者何宗翰攝)

2017/05/27 17:13

〔記者何宗翰/霧峰報導〕明台高中今天歡度68週年校慶,立委顏寬恒、江啟臣、省諮議會諮議長鄭永金等人都到場祝賀,董事長林芳瑛表示,未來將不斷加強學校軟硬體設備,拓展海內外交流、推動文化建設,成為深具品味及文化精神的學府。

校方表示,明台近年在各項技職競賽中屢創佳績,包括全國技藝競賽拿下烘焙亞軍金手獎、室內設計組獲金手獎團體冠軍,高中職客家美食烹飪比賽獲金餚獎冠軍、HOFEX香港美食大獎果雕盤飾獲3銅,亞洲青年廚師刀工大賽獲1金6銀8銅,王品盃托盤大賽銀牌、國際髮型美容乙級冠軍等,獲獎連連。

立委江啟臣致詞時表示,他曾在東吳大學政治系任教10年,有感台灣過去20年的教育改革並不成功,但還是有些成功的範例,明台便是技職教育的典範,3年前參觀明台的專科教室時,教學設備讓他相當感觸很深,「私立學校做得到,公立學校不見得做的好,民間做得到,政府卻沒辦法做到!」期待明台的成功,也能夠移植到台灣其他教育層面。

校慶活動邀請各界人士同歡,室外則是明台高中啦啦隊與東山國中啦啦隊同台演出,室內有美容科、餐飲科等學生展現學習成果,全校師生也總動員進行校園古蹟巡禮,呈現明台高中古蹟學校的特色。

美容科學生進行走秀演出。(記者何宗翰攝)

美容科學生進行走秀演出。(記者何宗翰攝)

美容科學生展現整體造型能力。(記者何宗翰攝)

美容科學生展現整體造型能力。(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