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島嶼音樂季」 沖繩音樂人今到鐵花村獻藝

為「2017島嶼音樂季」 宣傳,沖繩音樂人今天到鐵花村獻藝。(記者黃明堂攝)

為「2017島嶼音樂季」 宣傳,沖繩音樂人今天到鐵花村獻藝。(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27 16: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花蓮縣與日本沖繩共同接受黑潮孕育海洋文化,「2017島嶼音樂季」將串連三地音樂人在沖繩演出及交流。

台東生活美學館從2014年開始舉辦島嶼音樂季,以1年花東、1年沖繩的方式跨國交流,將花東的原創音樂帶到沖繩,也引進了沖繩的原創音樂。

今年將從6月19日起到26日在日本沖繩縣舉辦3場島嶼音樂會、2場音樂人工作坊、2場部落交流會、1場島嶼音樂論壇及2場放映會。今天邀沖繩音樂人到台東鐵花村做宣傳演出。

館長李吉崇表示,今年音樂季將邀請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及最佳原住民歌手的郭明龍、阿美族音樂才子舒米恩、東冬侯溫、阿修等音樂人,及台灣藝術家、電影工作者前往沖繩,與當地高人氣的音樂人交流及對談。

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李吉崇(左)今天說明島嶼音樂季。(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李吉崇(左)今天說明島嶼音樂季。(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