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惠醫專幼保科兒童戲劇畢業展 上千位親子歡樂

除了兒童劇畢演,幼保科還有教具展示。(記者楊金城攝)

除了兒童劇畢演,幼保科還有教具展示。(記者楊金城攝)

2017/05/27 16: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敏惠醫專五專部幼兒保育科兩班77位畢業生,今天演出兒童劇,驗收5年來學習成果,吸引上千位家長帶小朋友來看戲,氣氛歡樂。

校長葉至誠說,幼保科畢業生都擁有教保員和保母兩張證照,畢業後在幼托機構、兒童文化產業、社福機構、兒童休閒育樂等產業都有2到3個就業機會,而在幼兒園、幼托機構就業,月薪平均都有30K,高於一般25K水準,9成以上也持續在職進修取得大學學歷。

畢業展演的兒童劇由學生籌劃4個月,包辦設計舞台妝、劇本編寫、海報設計、活動手冊、背景音樂等,特別的是以環保資源回收物再利用製作演出的服裝及道具,具環保教育意義。

擔任串場主持人的學生廖千慧說,兒童劇「Toy’s Party Night」主要教育幼兒在玩玩具後要收拾玩具是自身的義務,以傳達愛物惜物、物歸原處及負責任態度的觀念。

劇中人物如森林精靈、老虎、大狗、顧客、收銀員等,演出生動,動作搞笑,台下小朋友隨著劇情發展被逗的歡笑聲此起彼落。

相關影音

敏惠幼保科兒童劇畢業展演,獲得台下親子掌聲,氣氛歡樂。(記者楊金城攝)

敏惠幼保科兒童劇畢業展演,獲得台下親子掌聲,氣氛歡樂。(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