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林氏宗廟「比干獎」甄選 6月15日起報名

台中林氏宗廟舉辦「祿公獎」頒獎,有24位林姓子孫獲獎。(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林氏宗廟舉辦「祿公獎」頒獎,有24位林姓子孫獲獎。(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27 15: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林氏宗廟今天舉辦「祿公獎」頒獎,有24位林姓子孫得獎,每人可獲獎金2萬元,全部都是在台中市相當傑出的林姓裔孫,林氏宗廟董事長林柏榕同時宣布,將在今年同時舉辦「比干獎」,對象為全國林姓子孫,獎金高達30萬。

為鼓勵林姓子孫能夠向上且對社會有貢獻,台中林氏宗廟首次舉辦「祿公獎」,分為博士獎及在科學、藝文、醫學、創新及公益5大領域表現傑出的獎項,對象是設籍在台中市的林姓裔孫,共有24位獲獎。

其中,獲得博士獎的林月雲是國立政大特聘教授,為前台中市長林金標的孫女,而林崇賢則是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的主任工程師,是研究電控伺服機械開發、震動的科學家。

今天的頒獎典禮,是由前市長林柏榕也是林氏宗廟的董事長頒獎,他表示,獎金雖只有2萬元,但卻是一種鼓勵。

此外,林柏榕也宣布,將在今年同時舉辦「比干獎」,共分公益服務獎、產業創新獎、學術成就獎、文化藝術獎及醫學濟世獎等5類,各選出1名來,獲選者可獲得30萬元的獎金,對象是全國的林姓裔孫。

台中林氏宗廟表示,「比干獎」於6月15日起接受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