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文往返7年45次 都蘭消防分隊還沒蓋

議員劉純歌出示公文往返紀錄,要求縣府協調解決都蘭消防分隊用地問題。(記者張存薇攝)

議員劉純歌出示公文往返紀錄,要求縣府協調解決都蘭消防分隊用地問題。(記者張存薇攝)

2017/05/26 14:3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是全縣第6大鄉鎮,縣議員劉純歌今天痛批,東河鄉因地形狹長,地方爭取設都蘭、泰源消防分隊,但都蘭分隊卻因土地糾紛,公文往返7年協商45次,到現在還蓋不了,縣府到底誰要負責?消防局長管建興表示,因為有民眾申請這塊預定地為原住民保留地,目前還在行政訴願階段。

劉純歌指出,東河鄉因為地形狹長,如果發生火災、車禍,遠水救不了近火,因此地方大力爭取在都蘭、泰源設消防分隊,目前泰源分隊籌設無問題,都蘭消防分隊從民國100年消防局發文給公所詢問土地資料,原本土地未出租、也無地上物,但102年有民眾申請為原保地、並在上面種椰子,之前持續公文往返、多次協調,到現在還是沒有蓋,到底是誰不敢擔責任、那裡出了問題?

管建興表示,這塊土地雖屬於消防分隊用地,但為了避免日後出現糾紛,還是得等到行政訴願結果後,才能進一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