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成癮天天做... 她身經百戰對男人技巧下結論

日本網路節目採訪了2名「性愛成癮」的女生。(圖取自YouTube)

日本網路節目採訪了2名「性愛成癮」的女生。(圖取自YouTube)

2017/05/26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路節目採訪了2名「性愛成癮」的女生,她們每天都要和男性做愛,而且做愛時間都很長,「身經百戰」的她們也透露「越帥的男生技巧越差」!

日本網路節目「AbemaTV」訪問了2名性愛成癮的女性,她們對性有強烈渴望,只要一天沒有做就渾身不對勁,其中一名女子就說:「早上起床先來一發,然後一路戰到晚上睡覺為止。」

她們將征服男人比喻成登山,認為在床上征服男人就好像是登山一樣,看到山就想爬。身經百戰的她們透露,男人都覺得尺寸、大小很重要,但她們認為大不一定好,有時候「敏捷揮舞小刀的還有用多了!」有些人大卻中看不中用。

這兩名女子都認為越帥的男人技巧越差,因為他們常常會有很多女人主動貼上來,所以他們不會在技巧上精進,反而和帥哥做沒那麼舒服。她們認為不認為自己性愛成癮有什麼問題,反而覺得這樣讓她們很「性福」。

相關影片請見:

這兩名女子都認為越帥的男人技巧越差。(圖取自YouTube)

這兩名女子都認為越帥的男人技巧越差。(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