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三行博物館「八里時光機」 6/28開展啟航

十三行環形展廳。(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十三行環形展廳。(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2017/05/25 18:0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十三行博物館即將於6月28日推出「八里時光機」常設展,引進新科技展示技術,並結合文獻、史料及考古挖掘資料,猶如搭乘時光機,帶參展者重回1000多年前,從史前時代到當代的自然生態與歷史文化,八里的前世今生一次看過癮。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陳春蘭表示,博物館開館至今14年,為了跟上科技演進,今年起逐步更新館內常設展,第一波全新推出的「八里時光機」展覽,參照英國大英博物館等國外博物館展示手法,透過新型態科技,更真實完整呈現八里地區歷史文化與自然生態的轉變。

陳春蘭說,「八里時光機」展覽將有台北港生態環境觸控動畫、民國初年河運虛擬實境、平鋪族群與漢人交易土地契約電子展版等,彷彿搭乘著時光機,從過去慢慢細數時代如何變遷,還能和1000多年前的十三行聚落動物互動,絕對帶給觀展者驚奇的視覺震撼和超逼真的實境體驗。

不過,為了施工安全,十三行環形劇場將於6月1日至27日封閉,施工期間購票入館的民眾,只要在今年的9月30日前,都還可憑門票票根再入館參觀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