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票3張換1張門票 助伊甸公益音樂會明晚登場

南市議員蔡旺詮主辦公益音樂會,邀請觀眾捐發票助伊甸基金會。(蔡旺詮議員提供)

南市議員蔡旺詮主辦公益音樂會,邀請觀眾捐發票助伊甸基金會。(蔡旺詮議員提供)

2017/05/25 09:2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年度公益慈善音樂會來囉!3張統一發票換1張入場券,捐發票幫助伊甸基金會。由台南市議員蔡旺詮發起,勝利國小music-v管弦樂團、南市青少年暨市民管弦樂團、自由之聲廣播電台等單位合辦的「勝利之愛音樂會」,將於明(26)日晚間7點在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場,歡迎市民朋友參加。

蔡旺詮表示,目前大台南身心障礙者人數近10萬人,對身心障礙朋友來說,面對變調的生活,身體與心理都面臨極大挑戰,透過伊甸基金會專業生活重建服務,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跨出內心障礙,重新啟動與社會大眾的連結,找回再出發的勇氣。此次公益音樂會,募集來的發票將捐給伊甸基金會,協助基金會運作,希望市民以3張發票換1張入場券,踴躍參加。

此次音樂會上,蔡旺詮特別與勝利國小校長佘豐賜把握空檔排練,將以小提琴及二胡共同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曲;蔡旺詮也特別獨奏一首改編的安平追想曲變奏曲,以音樂溫暖大家,多關心周遭需要幫助的朋友。

由蔡旺詮擔任團長的南市青少年暨市民管弦樂團,每年都參與公益演出,而東區勝利國小music-v管弦樂團連續幾年獲全國優勝殊榮,這些年輕團員參與公益演出除切磋音樂外,也從小在他們內心中深植關懷社會有愛心的種子。

伊甸基金會台南區區長張盟宜表示,伊甸從民國96年在台南設立服務據點,開始服務在地的身心障礙朋友,除了提供無障礙住宅服務、視障朋友生活重建,更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找工作,公益音樂會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弱勢家庭扭轉人生。

南市議員蔡旺詮(右)與東區勝利國小校長佘豐賜利用空檔時間加緊排練。(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蔡旺詮(右)與東區勝利國小校長佘豐賜利用空檔時間加緊排練。(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