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子呢? oBike宜蘭作業延遲 民眾找不到車騎

oBike進駐宜蘭因作業延遲,讓民眾找不到車子可以試用。(記者簡惠茹攝)

oBike進駐宜蘭因作業延遲,讓民眾找不到車子可以試用。(記者簡惠茹攝)

2017/05/24 22:2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新加坡無站式共享自行車oBike原訂5月24日進駐宜蘭,預計投放1500台,而且前兩週免費使用。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引領企盼,希望第一天就能試騎,但沒想到民眾今天遍尋不著腳踏車,oBike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宜蘭目前因車輛調度問題,車輛投遞時間將延長執行時間。

oBike預計在宜蘭市投放16個點,從今天開始放置,許多民眾希望第一天就能試騎oBike,但是從白天開始就有許多網友在oBike粉絲專頁上留言,「車子呢?」、「有人看到車子嗎?」,「哪裡可以騎車?」等了許久就是不見oBike蹤影。

今天晚上9點左右,oBike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抱歉要讓大家多等一下了,宜蘭目前因車輛調度問題,車輛投遞時間將延長執行時間,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再給我們一點作業的時間。

從app上來看,目前宜蘭縣內宜蘭市仁愛醫院站等地已陸續放置好腳踏車,仁愛醫院前有停放11台左右的oBike,但因為停放在機車格內,許多民眾要停機車時覺得造成困擾,希望不要一次占用這麼多機車停車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