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剩頭可以動 王美升繼續當銷售高手

樂觀的王美升說,只有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面對不一樣的人生。(記者邱芷柔攝)

樂觀的王美升說,只有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面對不一樣的人生。(記者邱芷柔攝)

2017/05/24 16: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原本擔任知名保養品美容經理的王美升,修眉化妝技術一流,銷售成績亮眼,但11年前突然被診斷出頸椎長腫瘤,因為神經受到壓迫,王美升的四肢漸漸失去知覺且無法動彈,為了分擔家計養育2個孩子,王美升靠著看護協助,親自到農地尋覓優質農產,透過綁著觸碰筆的木棒,以嘴巴敲打平板、手機處理訂單,一一回覆顧客問題,讓回購率百分百,樂觀的王美升說,沒辦法改變的事只能改變自己的態度,還好頭還可以動!

住在潮州的王美升,11年前突然有天感到很疲憊,怎樣都睡不飽,手部還出現發麻情形,到了醫院檢查,才發現頸椎部位長了腫瘤,因為開刀風險極高,在尋求中、西醫各種治療方法後,王美升幾乎要放棄生活。

王美升說,剛發病的時候很虛弱,中、西醫及各種民俗療法都試過,但四肢仍漸漸無法動彈,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當時她想到了自己還有2個求學中的孩子,上班族的先生,工作與家計兩頭燒,於是她決定要認真面對未來的人生,希望自己至少不要加重別人的負擔。

因為過去的銷售經驗,王美升找來看護幫忙,親自走訪農地了解農民理念,並挑選有機、無毒產品,從農地為顧客把關,王美升也努力學習建立臉書、Line等銷售通路,無論是每株苗只留下2顆的美濃瓜、經檢驗認證的手作無添加果乾等,回購率百分百。

王美升說,銷售沒有特別的秘訣,因為顧客信任她,所以她也堅持親自把關品質,目前以在地小農為主要合作對象,現在每天都忙著回覆顧客、挑選當季產品,時間過得特別快,以前她回一句話要花20分鐘打字,氣得想摔手機、平板,但在已能即時跟顧客打字聊天,雖然老天爺跟她開了一個玩笑,但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她都會勇敢努力的活著!

王美升咬著觸控筆處理訂單,一一回覆顧客問題。(記者邱芷柔攝)

王美升咬著觸控筆處理訂單,一一回覆顧客問題。(記者邱芷柔攝)

王美升的桌上擺著平板、手機與室內電話,儘管只剩頭能動,王美升仍積極面對人生,靠著勤奮工作減輕家人負擔。(記者邱芷柔攝)

王美升的桌上擺著平板、手機與室內電話,儘管只剩頭能動,王美升仍積極面對人生,靠著勤奮工作減輕家人負擔。(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