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署長不知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哪辦

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哪裡辦?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右一)竟然不知道,立委要求體育署官員今日下午接機,給選手們應有的榮耀。(記者林曉雲攝)

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哪裡辦?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右一)竟然不知道,立委要求體育署官員今日下午接機,給選手們應有的榮耀。(記者林曉雲攝)

2017/05/24 13:0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哪國舉辦?體育署長竟然不知道!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天審查體育署預算解凍案,立委柯志恩詢問署長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哪辦,署長林德福竟然不知道,柯志恩怒批,青少年賣命交出好成績,體育署一點反應都沒有。林德福回答,「好啦!以後我們會更努力。」

立委張廖萬堅也發言表示,體育署在第一時間竟然沒有給予官方的支持,對為國爭光的小將沒有任何支持行動,不管是支持或監督,體育署如何和協會有更緊密的關係,都必須要加強。

林德福表示,回國之後會找小將們餐敘。教育部長潘文忠則表示,署長剛接任,但體育署官網的確應該要即時將運動選手的優秀表現呈現給國人。

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泰國曼谷舉辦,我國小將成績亮眼、為國爭光,我國共獲得6金7銀2銅佳績,在所有參賽國家隊中排名第二,贏過中國和日本,包括海星高中盧浩華、北市大同高中林庭瑋兩人,在男子110公尺跨欄與女子100公尺跨欄鍾分別摘金等。

立委柯志恩、張廖萬堅、蔣乃辛等人今天審查體育署預算時,為這些小將抱不平,痛批體育署,並要求體育署今天下午4點去接機,給這些為國爭光的孩子應有的榮耀與肯定,立委們要視體育署的表現再決定是否解凍,因此把體育署推展國際體育被凍結的3千多萬元預算案,挪到明天再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