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電攪局 何爺爺的移動樂園跳跳屋到三股國小

七股三股國小歡迎何爺爺帶著移動樂園來。(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三股國小歡迎何爺爺帶著移動樂園來。(記者楊金城攝)

2017/05/24 12:5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何爺爺的移動樂園「跳跳屋」,今天帶了11座超大型的充氣滑水道、跳跳屋來到七股區三股國小,這是移動樂園第一次到台南,上午有七股區500多位小朋友玩瘋了,總計今天、明天有4場20校超過2千位小學生來玩。

上午台南市時而下暴雨,時而放晴,但七股區天氣很好,由於11座的滑水道、跳跳屋為充氣,因耗電量大,幾座滑水道陸續跳電「消風」出狀況,幸好何爺爺帶來1座大型發電機應急,讓小朋友玩的盡性。

69歲「何爺爺」何茂成說,看到小朋友開心,他就心滿意足。他是台南市新營人,在台灣、美國經營成衣業有成,退休後斥資上千萬元購買巨無霸滑水道到偏鄉小校,為小學生帶來歡樂。

何茂成今天第一次回到故鄉台南市在偏區七股舉辦跳跳屋活動,他說,除了超大型滑水道,也購置全國最大的戶外電影螢幕在學校、社區舉辦電影欣賞會,總計至今舉辦238場。

申請移動樂園的三股國小校長陳易志說,地處偏區的大北門區學生少有機會到兒童樂園遊玩,家長也沒時間,將樂園搬到三股,小朋友最樂。上午七股三股、竹橋、後港、光復、樹林、龍山國小500位學生先體驗滑水道的樂趣。

七股區長莊名豪說,七股海鮮節將在7月6日起登場,如能邀請何爺爺的移動樂園來舉辦,一定大受遊客親子喜歡。正和何茂成洽談中。

小朋友玩滑水道開心。(記者楊金城攝)

小朋友玩滑水道開心。(記者楊金城攝)

移動樂園今天搬來3層樓高的超大型滑水道到三股國小。(記者楊金城攝)

移動樂園今天搬來3層樓高的超大型滑水道到三股國小。(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