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Apple 新iPad Pro? 微軟新一代Surface Pro 6/15開賣

微軟推出新一代 Surface Pro,矛頭似乎是指向即將發表的Apple 10.5吋iPad Pro。(微軟提供)

微軟推出新一代 Surface Pro,矛頭似乎是指向即將發表的Apple 10.5吋iPad Pro。(微軟提供)

2017/05/24 10:1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微軟宣布推出新款Surface Pro,具備輕薄、低噪音、極致高效能與高電池續航力等特色功能,除電池續航力增加到最高可達13.5小時,速度比Surface Pro 3快2.5倍,更強調其靈活度及行動力,尤其搭配畫質鮮明的12.3吋PixelSenseTM觸控螢幕、支援有史以來最快的Surface手寫筆,以及Surface Dial2,不論置放於螢幕或桌面上皆可使用,售價799美元起(約台幣2萬4千元),6月15日開賣,台灣也在首波開賣地區。

微軟指出,新一代的Surface手寫筆精準度比前一代增加一倍,並具傾斜感應及濃淡變化的書寫及作畫體驗,採用Windows 10 及Office 3652搭配Microsoft Whiteboard應用程式,開放更多的方式讓人們感受使用數位筆跡功能的新體驗。

新款Surface Pro提供比Surface Pro 4更好的效能,及增強50%的電池續航力,厚度僅8.5mm,重量約766公克起跳;採第7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效能,與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鍵盤採高品質的剪刀腳機械結構,配備1.3mm鍵程,打字更快、更精準;搭載全尺寸的玻璃觸控軌跡板,支援五指多點觸控。

新款支架最高可傾斜至165度,將Surface Pro轉為Studio模式,讓使用者調整至最佳角度以適合書寫或素描,最新的Surface手寫筆速度較前一代提升一倍,並具有4096階感應壓力,更為精準、反應能力更佳。

新款Surface Pro售價799美元起,擁有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手寫筆以及Microsoft Surface Arc滑鼠,有多種同色系配色可供選擇,包含白金、曜金、勃根地酒紅、鈷藍四色。

新一代 Surface Pro預計6月15日將在台開賣。(微軟提供)

新一代 Surface Pro預計6月15日將在台開賣。(微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