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3年女友閨房不給進 他揭恐怖真相遭狠甩

有網友自稱,因發現女友閨房不給進的秘密,被對方甩掉。(示意圖)

有網友自稱,因發現女友閨房不給進的秘密,被對方甩掉。(示意圖)

2017/05/24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覺得情侶要交往多長時間,才能進入另一半的房間呢?1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指出,與女友在一起3年,但一直不得進入她的閨房,有次藉機偷偷打開,不僅被髒亂的模樣嚇壞,事後還被狠甩,上網吐苦水。

原PO表示,與女友在一起3年,卻從未進過她家房間,因她不准。起初會作勢開房門,但她見狀隨即發飆、冷戰,加上長輩在,所以這1000多個日子以來,頂多坐在客廳聊天看戲。然而,有天他趁女友洗澡時,女友媽媽叫他把衣服收進房內,不好意思拒絕的他,終於有機會進入「禁地」一窺究竟。

不料,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景象,竟是5、6個用過的衛生棉,擱置一旁,脫下中間有黃色痕跡的內褲也沒洗,空氣中還瀰漫一股腥味,嚇傻的他才恍然大悟,「我終於明白女友為什麼這3年不給我進她房間了」,最後也因女友發現他擅闖閨房而被甩。

這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響應。多數網友表示,「超噁!怎會有這種女生!」、「甩了正好啊,不然娶回家還得了」、「你中套了,那是她故意放的」、「應該是她媽看不下去,所以想趕快救你」、「不要鬧了啦,你就這樣被她放生了,那這樣下一個是誰要倒楣」。

有網友在臉書吐苦水,因進入女友閨房,惹怒對方,慘遭分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有網友在臉書吐苦水,因進入女友閨房,惹怒對方,慘遭分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