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鹿林道明起連3天施工 上觀霧請配合交管

大鹿林道將於24日到26日辦理路面柏油鋪設作業,屆時將以定時放行方式管制車輛通行。(圖由新竹林管處提供)

大鹿林道將於24日到26日辦理路面柏油鋪設作業,屆時將以定時放行方式管制車輛通行。(圖由新竹林管處提供)

2017/05/23 16:07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林務局新竹林管處表示,通往雪霸國家公園觀霧森林遊樂區的大鹿林道,將於24日到26日的上午8點到下午5點,辦理16~20K路段的路面柏油鋪設作業,屆時將以定時放行方式管制車輛通行。

新竹林管處表示,這3天的施工時段,將採每小時放行10分鐘的方式實施交管作業,並將視現場車輛等候情形或緊急救難等緊急事件機動放行,請用路人耐心等候,配合施工單位交管人員的指揮,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觀霧森林遊樂區附近部落原住民說,附近路段在上週也進行路面工程,有些想要上觀霧森林遊樂區的山友車輛在施工地點排隊等候通行,秩序還算良好,只是要耐心等上一段時間,若山友有意在這3天上觀霧,請自行斟酌時間以免耽誤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