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魚湯竟撈出「一截手指」?網友驚:可能是刑案...

喝魚湯竟撈到這個...。(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喝魚湯竟撈到這個...。(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2017/05/23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喝魚湯竟撈到恐怖的東西!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轉PO文,稱表妹喝魚湯時竟然撈出「一截手指」,看到照片不禁驚呼「表妹啊~妳真的是嚇掉我的毛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轉PO出照片,只見魚湯中撈出了一個極像手指頭的東西,上面還有「骨頭和指甲」,表妹還說「我媽煮魚太認真了,不小心連手指頭都一起煮下去」,該名網友說自己被嚇到了,但「其實那是......魚肚...很有戲的魚肚。」

這則貼文引發網友熱義,紛紛留言「那鍋湯還喝得下嗎?」「好想吐...」「這魚肚也演的太像了吧。」也有許多人懷疑「那不可能是魚肚」、「魚肚裡的手指...」,「轉到爆料會比較好…太多疑點了,而且有可能會是刑案」。原PO則回應,這是「自家養殖的魚,絕對沒食用人類唷!」解答眾多網友的疑問。

網友懷疑,這是魚肚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網友懷疑,這是魚肚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