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身邊一定有這種朋友! 網紅神詮釋「超煩接歌」

網紅謝秉鈞新一集的接唱影片,找來超偶也是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一起接唱。(圖擷取自謝秉鈞Attila粉專)

網紅謝秉鈞新一集的接唱影片,找來超偶也是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一起接唱。(圖擷取自謝秉鈞Attila粉專)

2017/06/01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謝秉鈞日前在臉書粉專推出「到底有多愛接歌?」影片,描述只要提到「歌詞」就會唱出歌的朋友,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在最新一集中找來超偶歌手林吟蔚來接唱,男女互動加上林吟蔚的唱功,再度受到網友歡迎。

▲這次影片拍攝還找來歌手林吟蔚,唱出不少女歌手版的熱門歌曲。(圖擷取自謝秉鈞Attila粉專)

影片中謝秉鈞先是跟林吟蔚介紹起家中新搭的影棚,講到關鍵字「終於」林吟蔚便立刻接唱蔡依林的《倒帶》,展開一連串聊天接歌。

▲帥氣的長相也是擁有不少粉絲的關鍵。(圖擷取自謝秉鈞Attila粉專)

網紅謝秉鈞是位街頭藝人,也是音樂製作、影片創作者Youtuber,擁有好歌喉的他,常在街頭唱歌。

編編:我在唱什麼,什麼都覺得,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