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羿云、徐浩崴熱心服務 獲保德信青少年志工獎

基隆光隆家商許羿云(左)、徐浩崴熱心志工服務,獲得「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校長吳廉章22日公開接見予以表揚。(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光隆家商許羿云(左)、徐浩崴熱心志工服務,獲得「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校長吳廉章22日公開接見予以表揚。(記者俞肇福攝)

2017/05/22 11: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第17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日前揭曉,基隆市一共有3位得主;其中,就讀光隆家商多媒體設計科許羿云、觀光科的徐浩崴積極參與志工服務獲獎,校長吳廉章22日早上予以接見,肯定2位同學為校爭光。

許羿云說,高一時參加教育部主辦的領導培訓營後,心生應該做志工回饋社會的想法,除了熱心擔任伊甸基金會、醫院及社區志工外,並結合自身管樂專長號召30幾位同學發起「快閃慈善音樂會」,不但以音樂撫慰人心,還為植物人募款、募集發票等;許羿云說,擔任志工後,收到的回饋比自己付出的更多,獲得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則是有些意外。

徐浩崴說,國小跟著老師到紅淡山健行時,沿途會淨山將垃圾帶下山,後來擔任崇德文教基金會的兒童讀經班志工老師,也在醫院的兒童病房服務;在光隆家商與同學成立「光點服務團隊」,希望能像天上的星星照亮灰暗的角落。徐浩崴說,當志工最大的收穫,就是會懂得感恩,珍惜時間回饋社會。

校長吳廉章說,許羿云、徐浩崴2位同學熱心服務,懂得奉獻自己能力,號召同學參與志工服務,值得同學學習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