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消飛金門班機 遠航:人力調度緊張才取消

遠航飛機示意圖。(資料照,遠東航空提供)

遠航飛機示意圖。(資料照,遠東航空提供)

2017/05/21 10:5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遠東航空今天早上再度疑似因空服員集體請假,導致今早8點半松山飛往金門的遠東航空FE065航班臨時取消,遠東航空表示請假的空服員僅有9名,這些空服員依規定辦理病假與生理假請假程序,據了解,由於之前被資遣的17名空服員還未回歸服務行列,遠航人力調度緊張,才取消航班。

遠東航空指出,FE065班機報到旅客人數共86名,所有乘客已協助轉搭其他班機前往金門,並無支付額外費用,據了解旅客都是轉乘立榮航空。遠東航空也表示9點55分從松山飛往澎湖馬公的FE025航班只是延誤,不會取消,延誤原因則是因為來機晚到與地面作業緣故。

遠東航空指出,除FE065航班取消,由於人力調度影響,遠航也宣布取消早上10點10分由金門回返松山的FE066航班,其他航班則是正常。

遠航表示對於本次異動造成旅客的不便,表達誠摯的歉意,後續將全力維護旅客搭機權利,並持續更新後續航班之狀況。

遠東航空5月初有20名空服員,為了聲援先前被資遣的17名同事,於5月6日集體「請假」,造成遠航來往哈爾濱的兩個航班臨時取消,國內線也有兩航班受到影響誤點,當時受到影響的旅客約有300人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