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八德停車場明年3月啟用 紓解夜市車潮

停車場預計明年3月可以正式營運。(交通局提供)

停車場預計明年3月可以正式營運。(交通局提供)

2017/05/19 20:05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北市八德立體停車場已達使用年限,去年開始動工改建。今日北市停管處舉辦上樑典禮,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建造進度為48.8%,超前進度5%,預計明年3月可以正式營運。停管處表示,停車場將改建為地上10層與地下1層的自走式立體停車場,可提供汽車310席及機車382席,場內也會設置在席偵測系統,與智慧尋車系統。交通局長張哲揚譽為,一旦營運後,將會是北市頂尖的智慧停車場。

停管處表示,停車場並有提供區民活動中心與頂樓的景觀平台,並且利用退縮空間,打造行人通行與休憩空間,未來可望成為饒河夜市新地標,提供便利停車空間。

八德立體停車場位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使用時間已達24年。張哲揚表示,八德立體停車場在民國82年完工,然而當時建造高度不高,導致休旅車與機車都無法停放,後來經過市議會通過編列預算,才成功改建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