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浴室蓮蓬頭噴毛 男大生崩潰 網友喊「好噁」

1名住在學校宿舍的男網友表示,洗澡時發現,蓮蓬頭竟卡毛,讓他難以置信。(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中教大」)

1名住在學校宿舍的男網友表示,洗澡時發現,蓮蓬頭竟卡毛,讓他難以置信。(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中教大」)

2017/05/19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吐了!1名住在學校宿舍的男大生,於臉書粉專「靠北中教大」貼照發文指出,洗澡時發現,蓮蓬頭的孔洞內,竟卡著一戳羽毛,讓他好崩潰!

原PO表示,水龍頭一打開,就噴出一堆羽毛,推測應是「鳥死在管線中,泡水腐爛再來羽毛脫落」,根本越洗越髒,細菌含量爆表。

更恐怖的是,「連洗衣間水龍頭打開都是」,衣服也遭殃,原PO忍不住怒吼,「還我乾淨的宿舍啊」!

底下網友見照驚呼,「好噁」、「怎麼敢洗啊」、「噢這次這個太超過了」、「看了睡不著」;也有人質疑,「想知道飲水機水源是?」還有人調侃,「好險不是人的」、「老鼠死在裡面都不意外了」、「洗澡記得抬頭」,其他人則紛紛於留言處標記自己的同學、室友,提醒他們要注意。

《蘋果日報》報導,台中教育大學主秘王玲玲表示,事發地點是男宿迎曦樓2樓,因水塔在封閉的地下室,非相關人員不得進出,2月已清洗過;這次應是鳥兒從水塔的排氣孔進入,已請廠商重新清洗水塔,並於排氣孔加裝網子,防止類似情形再度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