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手烘焙蛋糕 祝學長姐金榜題名

建國國中在校生今烘焙蛋糕,祝福應屆畢業生會考順利。(記者陳燦坤攝)

建國國中在校生今烘焙蛋糕,祝福應屆畢業生會考順利。(記者陳燦坤攝)

2017/05/19 14:2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國中會考在即,北港建國國中在校生突發奇想,訂製鑄上吉祥話的銅印,烙在自製的杯子蛋糕,學校今天午餐則準備包子及粽子,取諧音「包高中」,祝福每位應屆畢業生都能如願考上學校。

建國國今天的午餐很特別,多位在校生在廚工媽媽幫忙下,將烤箱打開,一股香氣迎面而來,烤盤裡擺著整齊的杯子蛋糕,與一般蛋糕不同之處在於表面烙上巧、鼠及金榜題名等圖案,學校解釋這些圖案都是在校生親手設計,再委託廠商鑄造,巧代表台語聰明意思,鼠則是鼠來寶,無非是祈求學長、姐在這次國中會考順利考上理想學校。

校方表示,國中升高中是人生一個重要階段,學校同様希望每位學生都能達成願望,所以今天午餐也準備了包子與粽子,鼓勵學生朝自己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