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裕榮食品用過期原料做蝦味先 食藥署勒令停業

裕榮食品公司使用過期原料做蝦味先,食品藥物管理署傍晚宣布,勒令業者停業、並呼籲販售業者在20日0時前下架,否則開罰三萬元到三百萬元罰款。圖為疑使用到過期原料的蝦味先問題食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裕榮食品公司使用過期原料做蝦味先,食品藥物管理署傍晚宣布,勒令業者停業、並呼籲販售業者在20日0時前下架,否則開罰三萬元到三百萬元罰款。圖為疑使用到過期原料的蝦味先問題食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5/18 18:41

〔記者吳亮儀、洪臣宏/綜合報導〕裕榮食品公司使用過期原料做蝦味先,食品藥物管理署傍晚宣布,勒令業者停業、並呼籲販售業者在20日0時前下架,否則開罰三萬元到三百萬元罰款。

產品20日0時前下架 否則罰3萬至300萬

裕榮公司用過期原料做「蝦味先日式照燒」、「蝦味先蜜烤魷魚」、「蝦味先泡菜」、「蝦味先墨西哥煙燻」及「大豆發芽養生粉(紅麴)」等五項產品。

食藥署表示,後續已由檢方後續偵辦中,另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已勒令該公司暫時停止營業,配合相關調查改善。

廠商道歉 1年內憑發票、包裝等可退費

對於使用逾期原料製造零食引發食安風暴,裕榮今天發出道歉聲明,指是肇因同仁誤將逾期的柴魚精粉、無水檸檬酸及紅麴粉等原料存放倉庫,才導致誤用。同意消費者1年內可提出5月18日(含)前,所購入的5項或其他產品發票、包裝或購買憑證(消費紀錄),向通路商辦理退費。

該公司也配合檢、調、衛生相關單位調查,立即將5項產品及其他品項全面下架、回收、銷毀。若消費者有退貨疑慮,也可於上班時間電洽客服專線0800731731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