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兒童體驗飯店住宿禮儀 處處皆好奇

小朋友一起躺在飯店客房大床上,直說「好舒服」。(記者張菁雅攝)

小朋友一起躺在飯店客房大床上,直說「好舒服」。(記者張菁雅攝)

2017/05/18 18:3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國小附設幼兒園孩童今天到台中市體驗飯店住宿禮儀,他們第一次到飯店,不少人是第一次搭電梯,對一切都感到好奇與興奮,有小朋友體驗結束後說,「長大也要這裡工作」。

南投縣東埔溫泉區飯店林立,但當地小朋友卻沒有機會進去,東埔國小附設幼兒園希望能給小朋友不同的體驗,在接洽頭等艙飯店後,業者欣然同意協助。20多名小朋友搭著遊覽車到台中,當車子進入市區,看到7期重劃區的高樓,小朋友興奮地說「哇!這是101大樓」。

小朋友到飯店後,工作人員為他們說明辦理入住流程,並介紹飯店的機艙設計、房內設施導覽與住宿禮儀。小朋友進到房間,迫不急待撲向沙發、床上,直說「好舒服喔」。

東埔國小教保員表示,原住民小朋友較少到都市,缺乏刺激,藉由此行增加他們生活上的體驗,也了解不同行業,對小朋友來說是難得的機會。

小朋友第一次到飯店內的餐廳用餐。(記者張菁雅攝)

小朋友第一次到飯店內的餐廳用餐。(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