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二前好天氣! 彭啟明:端午假期天氣不穩定

鋒面盤據南方,台灣各地天氣晴朗穩定、東部及山區偶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鋒面盤據南方,台灣各地天氣晴朗穩定、東部及山區偶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05/18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鋒面盤據在台灣南方的巴士海峽附近,台灣各地區天氣大致晴朗,東部則因風向關係可能出現短暫陣雨。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下一波的天氣變化可能落在下週三、四,端午假期天氣不穩定。

彭啟明在臉書頁PO文表示,台灣這幾天是屬於很舒適,雖然中午有些悶熱,中午高溫可以到32-33度,但大致天氣都還不錯,建議民眾好好把握。這樣的好天氣預期會持續到下週一、二,這當中可能有中國南方雲系移入,不過較為微弱,可能在週末期間,不過影響程度仍有待觀察,預期不會太顯著,轉為偶有午後短暫陣雨天氣,大致上這段期間鋒面都盤據在巴士海峽附近,南部較為接近,有時有水氣北上,稍微不穩定,但大致上溫度一天比一天略回溫,也明顯有悶熱感。

下一波變化可能落在下週三、四,預期有波較為規模的鋒面接近,又再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後半期一直到端午假期的天氣很有可能是屬於較不穩定,提醒您安排活動需多注意氣象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