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宏達電攜手 合攻虛擬實境VR

Google、宏達電攜手合攻虛擬實境VR。(記者王憶紅攝)

Google、宏達電攜手合攻虛擬實境VR。(記者王憶紅攝)

2017/05/18 10:1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Google I/O今日凌晨宣布,VIVE將為 Daydream 平台打造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設備。對此,宏達電指出,替Daydream平台增加一個獨立運作的虛擬實境產品,更加鞏固Vive成為推動虛擬實境產業的首要品牌地位。Vive為Daydream平台打造的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將會成為Vive家族的新成員。

宏達電表示,對於能成功建立Vive生態系統感到興奮,而這個生態系統也將會繼續成長與擴大。

宏達電說,相信未來Vive銷售動能仍然會非常好,同時也將透過Vive去推動全球虛擬實境產業,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虛擬實境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