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了一點就是不一樣!網友票選10大日本超帥「痣」男星

日本票選10大最受歡迎的人氣「痣」男星,曾以「魔女的條件」走紅亞洲的瀧澤秀明排名第6。(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票選10大最受歡迎的人氣「痣」男星,曾以「魔女的條件」走紅亞洲的瀧澤秀明排名第6。(圖擷取自網路)

2017/05/22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臉上總是很多「痣」,且不像楊丞琳或瑪麗蓮夢露這樣單顆明顯型,有一說是皮膚白,在長期沒有防曬之下,長大就會有很多的黑色素沉澱,不過這樣的痣有時候會成為特色,如日本名模藤井lena臉上兩顆對稱的痣,反而成為個人商標。最近日本網友還選出哪些有「痣」男星最受歡迎最帥氣,票選出10位男星,人氣男星瀧澤秀明竟然才排到第6位。

▲日本名模藤井lena臉上的招牌痣,讓她成為少女雜誌與知名化妝品的御用專屬代言人。(圖擷取自網路)

10.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雖然已經是個48歲的已婚大叔,但氣質依然強大帥氣。(圖擷取自推特)

9.佐藤健

▲佐藤健為現在日本的人氣男星,也在2015東京Drama Award(東京ドラマアウォード2015) 以《天皇的御廚》榮獲最佳男主角。(圖擷取自網路)

8.錦戶亮

▲前NEWS成員錦戶亮,近年轉為專職演員,也受廣告商的青睞,拍了不少有趣的廣告。(圖擷取自網路)

7.高橋一生

▲高橋在許多電影和電視劇中以綠葉配角獲得不少關注,但高橋一生的痣真的滿不明顯的。(圖擷取自網路)

6.瀧澤秀明

▲編編的舊愛瀧澤,左眼下有一顆粉底蓋不掉的痣,近年的他連續劇中表現不俗。(圖擷取自網路)

5.館廣志

▲演員館廣志在《父女七日變》中的演出,讓不少人開始認識到這位老牌演員。(圖擷取自網路)

4.松坂桃李

▲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桃李,文青的長相近期受到日本民眾歡迎,擁有不少少女粉絲。(圖擷取自網路)

3.齋藤工

▲齋藤工一樣從模特兒入行,20歲時開始轉演員活動,也曾演出《網球王子舞台劇》,但他痣在哪啦!(圖擷取自網路)

2.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也曾受過《自由娛樂》訪問,他從電影《戀空》後開始走紅,也是雜誌、廣告的寵兒。

1.小田切讓

▲41歲的性格男星小田切讓,儘管年齡已經大於前面幾位後輩,但依舊拿下最帥氣「痣」男星冠軍。(圖擷取自網路)

同場加映:三浦春馬&佐藤健的雜誌側拍

編編:這個排行總共了99名,如果你喜歡的日本男星不在前10名中,可以去排行榜 中找找看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