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月光潮嬤」 VS. 外國時尚阿嬤部落客

台灣、美國各有兩位潮嬤擁有大批粉絲,美國潮嬤還登上時尚雜誌,為知名大廠做宣傳。(圖擷取自各自臉書與IG)

台灣、美國各有兩位潮嬤擁有大批粉絲,美國潮嬤還登上時尚雜誌,為知名大廠做宣傳。(圖擷取自各自臉書與IG)

2017/05/17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齡化社會下越來越多「潮嬤」受到關注,甚至受到時尚界推崇成為時尚寵兒,台灣近日有1位「林莊月里」的可愛阿嬤,自稱是88歲的月光仙子,穿著Anti Social Social Club潮衣搭配大Nike Logo短褲,瞬間在網上爆紅。

▲網友發現1位阿嬤上身穿GD常穿愛牌潮衣搭配大Nike Logo短褲,瞬間引起網友關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這位台灣超潮阿嬤竟然還有Instagram!阿嬤在網路上暱稱「88歲的月光仙子」,人老心不老的她,還在IG裡發文表示:「偶不玩菲絲噗科(FACEBOOK)了!昨天有人說年輕人都在玩哀居(IG)啦!阿捏哇馬咩來玩!因絲特格瑞嗯(Instagram)哇災哇災。」讓不少網友們期待阿嬤之後能持續分享穿搭照。

▲現在「月光潮嬤」的粉絲人數快速成長中,但其實國內外還有其它潮嬤,一起來往下看潮嬤界的前輩們。

▲63歲Lyn不只是時尚部落客,更是紐約一所大學的教授;IG粉絲更是超過了20萬人以上,她表示她最愛穿山本耀司、三宅一生、川久保玲的服裝,因為這些品牌的衣服非常舒適,而且不分年齡,永不過時。(圖擷取自iconaccidental ig)

▲美國還有另外1位86歲的阿嬤-溫格(Baddie Winkle),因為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傳各種自拍照而成為網紅,她的Instagram粉絲更是高達300萬人,還有潮服廠商請她代言,就連拍攝泳裝照溫格都架式十足。

▲台灣還有另外1位潮嬤,紅到連歌手徐佳瑩都成為她粉絲,80幾歲的邢黃滿金,每天都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自拍照,而她的貼文也都非常「狂」,最經典的就是罵人「頭殼壞掉」,目前也超過23萬人追蹤她,普通的一件事,在她的描述下,變的十分有趣,貼文馬上吸引超多網友留言按讚!

編編:羨慕這些潮嬤都年輕有活力,但我也覺得她們都滿有錢的,能穿編編穿不起的潮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