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漢光演習精彩震撼 縣府搶攻觀光商機

澎湖漢光演習預演在山水沙灘,舉行裝甲車搶灘。(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漢光演習預演在山水沙灘,舉行裝甲車搶灘。(記者劉禹慶攝)

2017/05/15 19: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漢光33號演習即將在25日登場,軍方分別在9、16日舉行實彈演練,並在10、13、14及17日假太武營區舉行新式武器展示,加上市區處處可見裝甲重機迷彩進駐,軍事氣氛濃厚,澎湖縣政府也大力宣傳搶攻觀光商機。

近日來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升空,燦爛花火吸引不少觀光人潮,而漢光演習集合陸海空三軍精銳武器,各種實彈射擊讓人大開眼界,精彩及震撼度更勝花火節,尤其2次預演的山水沙灘,軍方僅在堤防內拉起封鎖線,許多遊客及民眾就在堤防邊目睹壯盛軍威,現場感受視覺及聽覺饗宴。

第二場預演即將在16日登場,也是正式演習前最後一場搶灘預演,由於演習當日國家最高統帥蔡英文總統抵澎督師,演習不對外開放,民眾若要近距離欣賞國軍新式武器及海軍陸戰隊搶灘英姿,建議把握最後一場預演,但要注意交通管制時間,最好能在上午8時30分前抵達現場,才能避免被擋在封鎖線外,失去大飽眼福的機會。

另外國軍新式武器展也剩17日最後一場,上午9至12時在太武營區展開,除了由澎防部戰鼓及精銳部隊蛙人戰技操演外,現場也開放武器參觀,包括藝人李蒨蓉合影風波的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及眼鏡蛇直昇機、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多項國軍裝備,讓民眾近距離觀賞新式武器之美,而蛙人部隊更吸引民眾爭相合影。

海陸全副武裝搶灘,在沙灘上建立灘頭堡。(記者劉禹慶攝)

海陸全副武裝搶灘,在沙灘上建立灘頭堡。(記者劉禹慶攝)

太武營區展示陸海空三軍,現行使用新式武器。(記者劉禹慶攝)

太武營區展示陸海空三軍,現行使用新式武器。(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