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罹怪病一睡半個月 發病致性慾高漲狂自慰

2017/05/15 06:52

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男大生因為罹患「克萊列文症候群」,發病一睡就是半個月,期間還性慾高漲無意識當眾手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因為吃了毒蘋果而一覺不醒,現實中也有類似的案例。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男大生因為罹患「克萊列文症候群」(Kleine–Levin syndrome),發病一睡就是半個月,期間還性慾高漲無意識當眾手淫,甚至在住院期間熊抱護士,叫也叫不醒。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醫附設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徐崇堯表示,高雄一名男大生在高中時被診斷罹患「克萊列文症候群」,過去3年來每年發病,每次發病一睡就是半個月,期間不上學也不洗澡,偶爾起身吃飯、上廁所,且變得性慾高漲會當眾自慰,就醫住院期間甚至熊抱護士,叫也叫不醒,日前男大生又發病,醒來已是2星期後,還因此錯過學校期中考。

報導也提到,「克萊列文症候群」是種病因不明的睡眠障礙,發生機率約百萬分之2,患者多數在第一次發病前感冒,然後出現周期性嗜睡,1年約1至2次,一睡就是約半個月至1個月,該疾病好發於青少年,部分男性患者會性慾高漲公開手淫,但都是在無意識下進行,醒來也不記得。但患者隨年齡增長,發病頻率與週期也會縮短,大多在25歲至30歲間就會不藥而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