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參加全國大隊接力 南投南崗國中開胡了

南投縣南崗國中第3度參加全國大隊接力比賽,不再摃龜,獲得亞軍殊榮,師生開心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南崗國中第3度參加全國大隊接力比賽,不再摃龜,獲得亞軍殊榮,師生開心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2017/05/12 13:0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南崗國中大隊接力隊學生,憑著一股不認輸的精神,在歷經2次挑戰失敗後,第3度代表南投縣參加「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全國大隊接力比賽」,終於在畢業前夕「開胡」,獲得國中3年級組第2名,師生欣喜若狂,也為「失敗為成功之母」作了最佳的註解。

由教育部推動的「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全國大隊接力比賽」,1年舉辦1次,南崗國中大隊接力成員男女各10人,總共20名隊員,全部都是3年10班學生,且從1年級組隊訓練後,迄今連續3年在縣內選拔賽中脫穎而出。

南崗國中校長何光明指出,大隊接力隊學生在1年級時,代表南投縣出賽沒有得名,教練及師長也會安慰學生不要氣餒,然而,2年級再度出賽,依舊摃龜而回,此次,則是他們國中生涯中最後1次參賽,壓力之大,可見一斑。

惟在各項肌耐力、團體默契訓練過程中,教練仍要他們保持平常心,避免「吃快弄破碗」,日前該項比賽在雲林縣體育館登場,國中3年級組吸引來自全國20支隊伍與賽,南崗國中大隊接力隊通過初賽考驗,進入最後決賽,並獲得第2名的殊榮,令師生們雀躍不已。

帶領大隊接力隊的教練兼導師高土剛打趣說,此次賽事獲得第2名,代表還有努力的空間,日後其學弟妹接棒練習時,該接力隊奮戰不懈的過程,可說是現成的活教材,可供其學弟妹好好學習,進而有更亮眼的成績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