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夏寶島號6/24首航 體驗復古風覽花東美景

仲夏寶島號6月24日將首航,帶旅客體驗蒸汽火車復古風情及花東縱谷無敵美景(圖:台鐵局提供)

仲夏寶島號6月24日將首航,帶旅客體驗蒸汽火車復古風情及花東縱谷無敵美景(圖:台鐵局提供)

2017/05/12 12:5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局從2014年舉行SL仲夏寶島號活動以來一直廣受民眾喜愛,今年6月24日仲夏寶島號首航當日,將於玉里站舉辦台灣蒸汽機車女王CT273,與JR西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所屬山口號蒸汽機車締結為姊妹車的儀式。

今年「2017仲夏寶島號」活動仍依往例由CT273蒸汽機車牽引,附掛5節空調式車廂,訂於6月24日首航,7月1日及7月8日逢週六由玉里開行至台東站,以郵輪式列車方式行駛,沿途指定停靠東里、池上、山里等站。台鐵局表示,想一同體驗蒸汽火車復古風情及花東縱谷無敵美景的旅客,可於5月16日上午9時起訂票;相關行程與訂票資訊請逕洽台鐵局郵輪式列車專頁查詢。

台鐵局也特別推薦遊客如何搭仲夏寶島號旅遊,像是位於秀姑巒溪南岸,西倚海岸山脈東踞中央山脈的東里站,旅客可在高架式月台上鳥瞰縱谷風光,也可至車站廣場參觀農特產市集;池上站木造穀倉式特色站房新近完工,也是旅客不可錯過的景點;山里站是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白色小教堂是您必訪的景點;台東站是此行的終點,旅客可自行前往位在市區的鐵道文化園區或另行安排自由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