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幫大齡姪子徵婚 條件要求40歲以下國立老師…

有民眾指出,在虎尾街頭的電線桿上被貼了大大的徵婚紅紙,上頭寫著「虎尾男博士、徵40歲以下國立老師」。(圖擷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有民眾指出,在虎尾街頭的電線桿上被貼了大大的徵婚紅紙,上頭寫著「虎尾男博士、徵40歲以下國立老師」。(圖擷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2017/05/10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街頭的電線桿上貼的都是各式各樣的廣告,但有眼尖的雲林民眾發現,在虎尾街頭的電線桿上竟被貼了大大的徵婚紅紙,上頭還寫著「虎尾男博士、徵40歲以下國立老師」,由於上頭沒有加註到對象的性別,讓看到的網友笑稱「男女不拘,有興趣的男人也可以上」。

有網友昨在「虎尾人(讚)出來」臉書社團PO出一張貼在電線桿上的徵婚啟事,上頭寫說現職為國立老師的虎尾男博士「有房有車」,要徵40歲以下的國立老師,引發網友議論,由於要求的條件不低,也有網友認為「一個門當戶對的思維…這個婆婆的飯碗一定不好捧」、「媽媽管很大」,甚至還有網友指出,「沒寫徵男徵女~也沒寫有沒結過婚~」、「讀到博士還要靠徵婚,應該也是怪怪的!」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留下聯絡資訊的一名女士表示,這是幫她快50歲的一名姪子徵婚,這名姪子除了有穩定工作,也未與爸媽同住,就缺一個女主人,因此瞞著他徵婚,但絕對沒有高標準,只是希望大家幫忙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