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格餅家董娘涉改標 董座老公急撇清?

維格餅家遭踢爆3項產品涉嫌改標,維格董事長孫國華今日以員工個人行為撇清。圖為維格位於北市承德路的旗艦店。(記者張議晨攝)

維格餅家遭踢爆3項產品涉嫌改標,維格董事長孫國華今日以員工個人行為撇清。圖為維格位於北市承德路的旗艦店。(記者張議晨攝)

2017/05/10 15:56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鳳梨酥崛起的維格餅家董娘蕭詩錦,涉竄改產品保存期限再上架販售,維格董事長孫國華今日以員工個人行為撇清?消費者批「董娘怎會是員工個人」。

孫國華今早表示,內部調查,真的有員工為了節省營運成本,在未向公司報備情況下,將五股門市墨條酥、蛋黃酥、鳳凰酥等產品賞味期進行更改事宜,經過清查約有50~60箱商品遭改標。

他說,此事件是員工個人行為,涉案員工已停職處分,並靜待司法調查,該公司也同步清查其它門市商品,目前並未發現改標情形。

但不少消費者痛批涉案員工並非一般員工,而是孫國華的妻子、維格觀光工廠門市協理蕭詩錦,孫國華怎可一派輕鬆以這是員工個人行為撇清。

對於外界質疑董娘蕭詩錦怎可和董事長孫國華切割?維格代理發言人林牧民表示,老婆和老公有些事情不見得會分享,且董娘是員工,她是從高中就在維格打工,一路從基層做起,最後變成董娘,並非空降的。這次董娘會竄改產品保存期限,「可能就單純出於東西還可以吃,為什麼要丟掉?」但做這件事就是不對,既然發生,公司就要面對,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