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陳星、涉歧視? 網友1張圖秒懂郭冠英8大「幹話」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製作「高級外省人」郭冠英講出的「各種歧視幹話」。(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專)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製作「高級外省人」郭冠英講出的「各種歧視幹話」。(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專)

2017/05/09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於臉書吹捧,被控涉入誘姦案的補教老師陳星,是正人君子、愛國的人,受訪時還說性侵沒抓到就合法,引發眾怒,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就特別製作出「一分鐘學會各種歧視幹話」圖文嘲諷他的狂言。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撰文直指郭冠英的言論,「狂。週一就出現有實力包辦一到五名狂新聞的強者」。這名「高級外省人」臉書上的發文,與接受媒體採訪時講出的「驚句」,不僅駭人聽聞,還涉及多種「歧視」。

1. 外貌歧視:如果這女的是很醜的人,她的事情會不會鬧成這麼大?不會啊!

2. 性別歧視:我是男人,碰到一個年輕的女的,我可能也會被她給誘惑。我就是沒有這個機會而已。

3. 文化歧視:陳星是正人君子,一年教國文就賺千萬,真是了不起。在台灣推廣中華文化還賺大錢,可敬。

4. 族群歧視:賴清德講她是台南的女兒,喔台南的女兒就比較不能侵犯嗎?什麼全台灣都悲痛,我就不悲痛啊。

5. 檢討被害人:為什麼不去追究這個女的為什麼跟有婦之夫來往呢?

6. 政治色盲:他一點也沒有錯,他跟張安樂好,被台獨攻擊,他一定是好人。

7. 顛倒事實:歹丸鬼頭多。有個女的自殺,有說是憂鬱症,有說是多年前她誘姦了一男子,想不開。

8. 說不完的各種歧視:倭獨這麼恨他,其實就是說他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他們那美的不多,有位難得的美女,愛上了個俊富的台北人,倭獨怎受得了?

這篇貼文1小時內,就獲得逾1300個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要講出這些話的人,恥度也真是要無上限」、「真正的下流老人」;也有人質疑,「他真的不是反串嗎?」、「這是什麼扭曲的價值觀」;還有人調侃,「幹話排行榜冠軍非他莫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