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政策急轉彎 撤回17空服員資遣案

遠東航空日前資遣17名空服員,引來工會強烈反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遠東航空日前資遣17名空服員,引來工會強烈反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06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日前(4)資遣17名空服員,引來工會強烈反彈。遠航今晚發出聲明,表示願意撤回資遣決定,歡迎17名空服員下週一回遠航。

遠航今晚發聲明指出,公司內17名空服員提出提前離職、不必賠償違約金、並核發資遣費等訴求,公司原係依其訴求處理,但調解過程中瞭解有多名空服員仍希望留在公司服務。遠航因此願意撤回原同意終止契約的決定,歡迎並請17名空服員自5月8日星期一即日起回到公司。

遠航也說將邀集員工確認留職意願,共同為航空運輸繼續服務,並就飛加數額和員工溝通說明取得共識。遠航也在聲明中向行程受影響的部分旅客表達最深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